首页 家乡新闻 聊聊“湘约人网”的可行性

聊聊“湘约人网”的可行性

微言 2013-11-25 08:03

有位朋友在我的文章后面,建议人网投资,在武冈开一个“湘约人网”的会所,这个建议我认为非常可行。

但目前阶段,我认为,武冈人网更应该在武冈有一个办事机构才好。据我所知,所谓人网总部,一直在广东东莞,根本与武冈没有什么关系,做为一个武冈人聚焦的网站,在武冈本土,根本都没有什么机构,没有什么工作人员,这是很不科学的。

当然,也可能会有站长铁杆支持者站出来说,武冈人网的网友,有很多都在广东,连站长本人,也常年都在广东,没有必要在武冈搞一个办公室和安排工作人员呀?其实,这也是问题最关键的所在,若武冈人网在武冈本土没有根基,则武冈人网根本是很难向前发展的。

假设一下,如果人网总部能够搬回武冈,在武冈有固定的专职工作人员,会是怎样的一个场景?

有时间的朋友,大家一起来想想。

阅读原文 阅读 1.0万
分享到: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