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乡新闻 感谢老师培养学生从小作弊的习惯

感谢老师培养学生从小作弊的习惯

蛤蟆 2013-09-11 15:54

感谢老师培养学生从小作弊的习惯

昨日儿子从学校拿回一表格,说是让家长填的。

14项总分140分的,经过我客观的评价,最终总分却只得44分。填完之后,我便丢在一边。

而今天一早,却发现妻子在用涂改液在修改我的表格。一问,原来是儿子看到我的总分后对他妈说,学校老师有要求,评价总分必须在100分以上。

原来如此!

感谢老师!

感谢政府部门!

就如表格后面所说,为了武冈的真、善、美,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我们家长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把表格填好!

阅读原文 阅读 1.0万
分享到: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