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月19日19:03,我经过乐洋路电影院路口的时候,看到垃圾车正在进行垃圾装车作业,心里感到特别的高兴,不能让垃圾围城啊,总算是看到一点希望了。
1月20日06:16,我特意起来看看之前的垃圾成堆的城壕路和电台路交岔路口的垃圾清理情况,走到那里一看,好啊,垃圾已经清理干净了,感谢环卫工人们的辛勤付出,谢谢。
看来,武冈政府已经行动起来了......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等待的石,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东莞市湖南武冈商会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om.cn)进行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