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乡新闻 武冈二中高二学子开展登山比赛

武冈二中高二学子开展登山比赛

武冈人网 2014-12-03 14:14

武冈二中高二学子开展登山比赛

武冈人网(二中龚欣欣报道)2014年12月2日,武冈二中高二507班学生在班主任龚欣欣带领下开展了一次登山竞赛活动。下午3点,该班全体学生从武冈二中出发,徒步至武冈城东南山寨下,之后,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登山比赛。经过1个多小时的行程,学生们都爬上南山寨顶峰南秀峰,眺望着不远的武冈城区,环视周围美丽的秋景,学生们都油然生出一种对家乡的热爱感。

本次登山之旅来回2个小时,既锻炼了学生身体,又放松了学生的精神,更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阅读原文 阅读 7112
分享到: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