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乡新闻 小女儿作文有感

小女儿作文有感

雅芬 2013-03-26 19:39

                                       
                                                           我的家
      我的家以前非常甜蜜。但这种日子很快就结束了。
      在我小的时候,爸爸总是打妈妈,几乎每年都打妈妈,而就在这一年,他又打我妈妈,他再也不是我的爸爸。前几周,爸爸又打了我妈妈,妈妈坚决要离婚,我的心也跟着妈妈走,我也支持妈妈离婚,而且离婚后我只跟妈妈,因为我怕跟着他会被他打死,而他只会要他的儿子就是我的弟弟。而我和姐姐跟着妈妈,自从我跟了妈妈后,我们就叫外公外婆为爷爷奶奶,爷爷说,我们每年只和弟弟见一面。我听了忍不住想哭了,我的眼泪在眼眶中转了又转,我强忍着,让眼泪不流下来 。因为我已经和弟弟相隔一条银河了。
       过了几天,妈妈给弟弟班主任打了一个电话,老师说弟弟在班上成绩很差,而且特别吵,新学期摸底考试,弟弟语文才考了20多分。我本想中考我考的好的话可以去见弟弟一面,现在想起弟弟这样的成绩是不可能的,如果时间可以倒转的话该有多好,我就会对我弟弟好。可时间是不能倒转的,我们只有面向未来,而那些美好的事情和弟弟一起玩的情景只能当作回忆,不可能再成为现实。
       也不知道我哪年那月才能见到他,其实孩子是最无辜的,如果觉得他或者她不合适就应该早点分手,不要让我们在这世界上受那些有爸爸妈妈的孩子嘲笑,你们将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离了婚最后痛苦的是我们孩子,让我们姐弟相隔千里,想见不能见。如果你是我们这些孩子你们就会知道做孩子也有孩子自己的痛苦。
       你们觉得离婚是件好事解脱的事情,但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无比痛苦的事情,你们知道吗?


看到读小学五年级的女儿写的心声,看到最后我的心碎,鼻酸,也是忍住眼泪没有往下流出来。女儿虽然小,和我一样很善良很容易伤感也很容易满足,也就是一个心愿,妈妈不要挨打就好,她不嫌我们生活不是很富有,只希望家庭和睦。可是走到今天我也不愿意看到额结果,女儿说的对我应该早点分,就不会生下她们个i她们痛苦,是我的太贤惠害了自己也害了孩子。我现在对孩子说妈妈不能给你们完整的家,你们怪妈妈吗?她们都是异口同声的说妈妈我们真的不怪你,其实我知道她们是在安慰我。我现在只想和孩子说,我除了给不了她们完整的家,其它我都会尽量给他们富有的,包括我弟弟会给她们比父爱更体贴的关怀和关心。弟弟是一中的教师,在学习成长这一块还是能起到很重要的帮助的。今天我们把房子也卖了,我们已经没有什么瓜葛了,我相信我一定会把日子过的幸福快乐充实的,我们一起加油哦,宝贝。。。
        也愿武冈人网的朋友都鼓励支持我们,给我们以精神安慰吧,谢谢你们。。。

阅读原文 阅读 8546
分享到:
公众号
返回顶部